唐煜雪

杂食,拉郎。
名柯all哀,会写怪CP,谨慎关注。
搞同人不就是为了开心吗?开心就好。
会拉黑批量无授权转载的账号。

© 唐煜雪
Powered by LOFTER

[all哀]渐渐失控的3个时刻3.琴哀

*琴哀,强迫爱有(不是),ooc大预警!

*成人向,当无脑爽文看就好

*心血来潮的小片段(进阶版),不喜点×

*all哀,CP顺序分别是[时刻1]柯哀、[时刻2]秀哀、琴哀


[时刻3]


她很清楚那是梦。

因为他附身趴在自己耳边,喃喃地对自己说了什么。而自己在半醒半寐间笑了笑,转身和他接了个绵长的吻。

如果不是他那头长发太难否认,她甚至不觉得自己是梦到了琴酒。

他们之间的确发生过很多事,过火的或不过火的,但从未接过吻。

一个荒谬的梦。


她在凌晨三点的飞机上醒来。

冷气有些开过头了,她伸手关闭了头顶的空调,同时发现右前方的男人在看自己。

“你还好吗?宫野小姐。”男人问。

“还好,只是有些冷。”她说,“我们还要飞多久?”

“我们晚点了,还要四个小时。”他回答。

她点点头,收回目光,望着窗外漆黑的夜空发呆。


“在看什么?”琴酒问她。

“星星。”她从星空中看他的影子。

琴酒的手从她脑后伸过来,拉下挡光板。

“说谎。”他贴在她的脸侧低声说,“这里看不到星星。”

“难道要我承认是在看你?”宫野志保勾起一边嘴角。

“嗯,”琴酒说,“一个不错的尝试。”

他说话时呼吸落在她的裸露的肩膀上,他几乎把她抱在了自己怀里。当然,如果有人注意到男人放在她颈间的左手,就不会认为这是个“拥抱”了。

“不过你应该学会先判断形势,”他说,“比如现在。”

琴酒的手指很长,关节处有不少硬茧。他牵起她的手时,那粗糙的触感会引起人本能对力量的畏惧。

好在她已经习惯了,她甚至已经预料到了他接下来要做的事。

或许是用姐姐的近况来恐吓她,或许是说些下流话让她难堪。有时会被人注视,有时不会,无论是哪个她都适应了。


“你现在是谁?”琴酒问。

“你的情人。”她回答。

“我们要去哪?”他很有耐心地玩着她的头发。

“去日本,你为我买了一艘游艇,我准备好好炫耀一下。”她说。

“哦?”他说,“你很高兴?”

“当然。”她回答,“我很虚荣,也很想证明我和其他情人的不同。”

“那你是不是应该,更热情一点?”

她很想就自己伪装的角色讽刺一番组织匮乏的想象力,但琴酒的动作成功地让她闭了嘴。

他牵着她的手指,在她小腿的丝袜上划了一道口子。

接着,他的手探入她的裙摆,缓缓向上摩挲。她吃惊于他的肆意,却不认为挣扎是一个好主意,只好忍耐着闭上眼睛。

在黑暗中,触觉被无限放大,每一个被他抚摸过的部位都灼烧起来。她听见琴酒的呼吸急促了些,这好像让他有些气恼,因为下一秒他咬住了她的耳廓……


宫野闭了闭眼,她想自己一定是累过头又面临相似的处境,才会想起多年前的那次飞行。

四个小时之后,她要再一次去解释APTX的一切,只不过对象换做了FBI和日本警署。

而那次她则是第一次带着试验品去给组织首领呈现研究结果,琴酒“贴心地”亲自到美国接她回来。她其实很害怕,尽管一路都在琴酒面前强装镇定,内心却希望他拆穿自己。

在失去双亲又与姐姐分离的时间里,她对琴酒滋生出了一点病态的依赖。

当然那时的她并不觉得那是病态。当暴力与欲言又止充斥在生活里时,病态也可以成为常态。

她不想再困在那些回忆里,这让她又感到那股压力和恐惧。她站起身走向洗手间,准备洗把脸清醒一下。

然而当她走进狭小的隔间时,她意识到那些感觉并不只是回忆带来的。

琴酒正站在她身后。

“想我了吗?雪莉。”他说。

宫野没说话,脑中飞快地思考着他突然出现的目的。

“在看什么?”他又说。

她看见镜子里的琴酒低下头来,嘴唇碰了碰她的耳廓。

她回答:“星星。”

琴酒露出怀念且愉悦的表情,说:“一个不错的尝试。”

“你来做什么?”宫野志保问。“总不会是为了来和我调情吧?”

“你这么认为也行。”琴酒说着,从背后抱住她,把下巴放在她肩上。

呼救不太可行,这里离她和便衣们的座位太远,等他们过来,自己说不定已经被一刀捅死了。不过自己消失太长时间,他们一定会找来,只要先稳住……

“雪莉,”琴酒伸手抚上她纤细脆弱的脖颈,逼着她失焦的眼神重新看向镜子,“我的甜心。你还是没学会判断形势。”

她不可抑制地颤抖起来。

“你到底……为什么……要出现?”她尽量控制着自己的声音。

“嘘,别怕。”琴酒安抚似的用鼻尖蹭了蹭她的侧脸,“我只是不忍心让他们审讯我亲爱的雪莉。”

他还是这样,喜欢用别人表示亲昵的动作,来给人造成最深的恐惧。

“我想帮你一个小忙,”他说,“比如,来跟你道别。”

机舱远处传来一些嘈杂的对话声,接着有人快步经过门外。她想应该终于有人发现她离开了太久,而琴酒显然也意识到了这点,他的意思再明显不过——

宫野志保试图袭击琴酒的手被猝然钳住,接着放在她颈上的手强制地把她扳向一边——琴酒的那边,他微笑着俯下身来。

她以为等待着自己的是剧痛或死亡,却没想到琴酒只是轻声说了句话,然后,与她接了个绵长的吻。

双唇分离时,隔间的门被人猛地撞开,他维持着扼制她的姿势,大笑着欣赏她惊愕的脸。直到琴酒被拷起双手带离她面前,飞机又飞行了一阵,天空出现一道冲破青与红的天光时,她才确认刚刚发生的一切不是那个荒谬的梦。


二十天后,黑衣组织重大嫌犯的认罪口供震惊了整个日本。而某个本来要坐在他位置上录口供的女人,只是这场阴谋里最边缘的一个科学家。

宫野志保没再梦见过琴酒,只是偶尔看见镜子里的自己时,会回想起那天他放在自己颈间的手。


“我想帮你一个小忙。”

“比如,来跟你道别。”


END.3

我的妈呀太难写了,本来想写强迫爱(真的),但是发现自己极度缺乏控制力。

其实这里也没太表达好,便于理解我解释下设定:组织被打败后,琴酒逃亡,恢复身体的灰原仍被怀疑并需要配合很多相关调查。然后琴酒为心爱的雪莉千里送人头要用这种方式惩罚背叛自己的雪莉:她的过去也许可以洗白,但她的清白永远逃不脱自己的影子。

感谢阅读!


评论 ( 15 )
热度 ( 581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