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煜雪

杂食,拉郎。
名柯all哀,会写怪CP,谨慎关注。
搞同人不就是为了开心吗?开心就好。
会拉黑批量无授权转载的账号。

© 唐煜雪
Powered by LOFTER

[all哀]渐渐失控的3个时刻1.柯哀

*心血来潮的小片段(进阶版),不喜点×

*成人向,ooc预警,当无脑爽文看就好( @呆呆呆呆羽吖 承诺你的HE ;D)

*all哀,CP顺序分别是柯哀、[时刻2]秀哀、[时刻3]琴哀


[时刻1]


如果要说年纪大的优势的话,成熟的魅力应该算一个。

哪怕只有一岁。


虽然自己说过她适合黑色,但没想到她真的换上黑色长裙时,会美得这么有破坏力。

雪白的臂膀从肩头直直地垂下来,在腰部与身体缓缓分离,又在手腕处重新贴合在一起。

那张弛有度的曲线,逼得人不由将目光上移。

她的脖颈在黑色的立领间显得更加纤长,下颌笔直的线条和她似笑非笑的嘴角一起,睥睨她脚下所有的人。


江户川抬头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个灰原哀。

她的头发被精心盘在脑后,踩上平时几乎不穿的高跟鞋,缓缓走下楼梯向他伸出手。

但她显然还没适应鞋子的高度,在最后两级台阶时踩空了一脚,眼看就要摔在地上,江户川这才猛地回神,伸手接住了她。

俯瞰突然变成仰视。


“你……”

“你是不是傻了?”

两人同时开口。

江户川语塞片刻,说:“差点跌下楼梯的人,说我傻?”

灰原扶着他站稳,揉着吃痛的脚踝说:“没错,你像个色狼的样子真的很傻。”

“你、你才……!”

“不过,就当提前演练了。”灰原抬眼看他,“毕竟一会儿还要做更过分的。”

江户川感到脸颊发烫,却还是嘴硬地说:“那只是演戏,我不会真动手的。”

灰原又笑了笑,说:“走吧。”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江户川觉得灰原今天似乎心情不错。

虽然要出的任务比往前每一次都要危险。


二人不是第一次协助警方工作了,只是很少扮演“一对”——主要原因是双方都不太配合。

这次是要在重要的商业酒会里,尽可能接近目标,打探他此行真正的目的。灰原扮演中日混血的投资商之女,江户川则是扮演日本的科技新贵。

这就是她为什么要穿那件旗袍的原因。

江户川余光瞥到灰原的手臂,耳朵热了热。他只好闭上眼睛不去想,又在心里过了一遍接下来要走的流程。

他们一起进场,开始跳舞前尽量引起目标的注意。如果能达成交换舞伴的目的,则由灰原哀负责套取情报,江户川柯南在一旁进行保护。

然而当他们进入舞会后,才发现事情和预计的走向完全不同。


首先,目标错了。从第一支舞跳完时,藏在耳后的骨传导耳机就传出了警方的情报:撤退。

其次,目标出现在另一个舞会上,而那里有服部平次警长在场,基本不必担心。

麻烦的是,这个错误目标好像迷上灰原了。

跳第一支舞时,江户川看见灰原全程微笑,乖巧得像个人偶。第二支舞时就不太对了,周围开始出现“二人如何如何般配”的窃窃私语。

他拉着她跳到第三支舞的时候,灰原温柔伪装的面具下,终于透出了一丝求助般的裂隙。

她对面前的错误目标弯起眼睛,一副认真聆听的样子,却在和江户川擦肩的时候用鞋跟狠狠地踩了他一脚。

——这是求助的态度吗?!

江户川顿时感到火大,但当他抛开舞伴转过身,看见扶在灰原腰间的那只手,火大的程度顿时升了一级。

“我说,爱酱。”江户川挤出一个可怜的表情,“你不和我跳舞就算了,怎么还踩我?”

“真抱歉,江户川君。很痛吗?”灰原说着,停下舞步假装查看他的情况。

江户川假装指着鞋面给她看,小声说:“聊得很开心啊?”

灰原飞速地说:“别浪费时间,带我走。”

江户川直起身子,仍用讨人厌的声音黏糊糊地说:“诶?你可是我的女伴啊,竟然说喜欢他?”

目标男士眼睛一亮,就要向灰原确认。灰原就知道江户川会这样,毫不意外缓缓直起身,维持着温柔东方女孩的人设说:“不要乱开玩笑呀,江户川君。”

江户川假装听不懂,正要继续刺激灰原时,目标男士却先一步激动地攥住了灰原的手——

“我、我想带你去个地方,爱!”

江户川只觉得一阵无名火窜上来——爱?就算是假名你也太亲热了吧!

“喂喂,爱可不是随便叫的——”

“可是明明是你刚刚说她喜欢我的!”

“我说你就信吗?她可是本少爷的女伴!”

“等等——”

江户川不由分说,夺过灰原的手就快步拉着她离开。可他毫不体贴的步伐实在太快,灰原只走出几步鞋子就掉了一只。江户川回头一看,目标男士直直追了上来,他可不想再让这个傻子碰到灰原,想也没想直接把灰原拦腰抱起,在周围的惊呼声中快步走向早已备好的房间,途中使了个眼色让手下把“错误却穷追不舍的目标”拦在了两人身后。


门撞上的声音充分地体现了江户川暴躁的情绪。

“你发什么疯?”灰原又好气又好笑,“这就是你‘带我走’的方式?”

江户川好像真的生气了,没有回应她,也没有把她放下来,而是转头直直看着她。

两人的距离实在很近,灰原说:“放我下去。”

江户川却好像想起什么,勾起嘴角问她:“不放。他抱了你多久?”

灰原莫名其妙道:“我怎么知道?放我下来,江户川!”

江户川说:“不放。你是我的女伴,没人能比我抱着你的时间长。”

灰原推了他一下,江户川没想到她力气不小,在她跳出自己双臂前把人抵在玄关的墙上,圈在自己怀里。

这个距离比刚刚还要暧昧。

灰原终于反应过来他的不对劲,推了推江户川的手臂,没推动,只好凉凉地说:“你该不会是在吃醋吧。”

不料江户川却很认真地看她:“这是吃醋吗?”

“不想让他碰你。”

“不想你对那个人笑得那么温柔,装的也不行。”

“不想你穿得这么……这么美的样子,被那种目光看着。”


这突如其来的告白像是踩到了她胸腔里的某个开关,心跳突然响得像在耳膜里跳舞一样响。然而在强烈的心跳声间,另一个声音也不容忽视地粗重起来。

江户川的脸红透了,眼神在她的嘴唇上停留了很久,又慢慢向下移动……

灰原一想到他在看哪里,脸顿时比江户川的还红。

她偏开头小声说:“色狼……唔!”

江户川像是被这句话鼓励了,低头吻上灰原的嘴唇。

柔软,干燥,这触感太过美好,瞬间冲走了他攒了大半夜的不爽。


他本来都做好挨巴掌的准备了,却在分开时看见灰原眼里一闪而过的泪光。

“吻技真差。”她低着头说。

他本能地低头去看她,她却躲着不给他看。江户川脑中闪过一个念头。

“灰原,看着我。”

“为什么要看你,奇怪。放开我。”

“为什么不看我?”

灰原向下躲,他就向下追过去,直到灰原几乎跪坐在地上了,他才伸手握住她的腰,强迫她抬头看向自己。


她轻轻喘着气,胸膛起伏的频率很快,脸颊上的红晕暴露了她隐藏的心事,眼里却带着痛苦。

“满意了?江户川。”

他被她悲伤的神色刺得心里一痛,不禁低下头捧着她的脸哄她:

“是我不好,”他说着,轻轻把她抱向自己,“我申请重来。”

灰原没想到他这么无赖,埋在他肩膀上没忍住笑了出来。

“那我当你同意了?”江户川笑着说。

灰原有些不好意思看他,可是江户川这次没有给她掩饰的机会,闭着眼睛又吻了上来。


END.1

本来是3个片段放在一起,和心跳加速系列一样,想了想还是拆开放吧:D


评论 ( 16 )
热度 ( 714 )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