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煜雪

杂食,拉郎。
名柯all哀,会写怪CP,谨慎关注。
搞同人不就是为了开心吗?开心就好。
会拉黑批量无授权转载的账号。

© 唐煜雪
Powered by LOFTER

[麦藏]我的一颗子弹上刻着你的名字

*Overwatch30题:14.我的一颗子弹上刻着你的名字

*CP:麦藏,范海辛麦x恶鬼藏,万圣节快乐❤

————————————————

麦克雷以为自己对于偶遇恶鬼这件事已经习以为常了。但是,全身赤裸、毫无防备地睡在树洞里的恶鬼……他还真是头一次见。

看着面前这“人”在酣睡中还翻了个身,麦克雷觉得全副武装的自己简直严肃得滑稽。

不过……这个树洞还真是“温馨”。金黄的干草和树叶铺满了大半个树洞,侧面还钉着一把未上弦的弓——像战利品,又像纪念品。

他摸摸下巴,又从头到脚将这只鬼打量了一遍。

皮肤苍白,略泛青灰,这代表它刚刚成年。左肩的刺青一路延伸到颈部,性感而危险。还有这张脸…无论是瘦削的下颌还是狭长的眼,都实在太对他的胃口。

“啧。”麦克雷低笑了一声,他还以为‘欲望’这词儿早就从他的世界里消失了。

可惜。再合胃口的鬼,也是必须猎杀的对象。

他掏出一枚银弹,习惯性地吻了吻弹头,才将子弹轻轻推入弹仓。

‘咔嗒’。

比树叶摩擦、马靴磕地、男人的笑还要更小——却更危险的声音。

恶鬼睁开了眼睛。

他从树洞中跃起,带起黄叶飞溅,坚如利刃的指甲刺向面前猎手的脖颈。

“我劝你别这么做。”猎手懒懒地将枪口抵在恶鬼的额头上说,“毕竟我还挺喜欢你这张脸的。”

恶鬼果真不动了。

猎手向前顶了顶枪口,继续说:“银弹打进去化成灰,可就看不到了,你说是吗?”

恶鬼明显被激怒了,他喉咙里发出不可控制的低吼,却被一根修长的手指按住了嘴唇。

“嘘……”麦克雷说,“安静点,宝贝。我又不杀你。”

恶鬼有些疑惑,自从他变成这幅身体,见到他的人只分“猎杀他”和“被他猎杀”两种。他既然不杀自己,那么,就应该被自己杀死。

“我会…杀了你。”恶鬼说。

麦克雷惊讶了一秒,随即被这个年轻而天真的鬼逗笑了,“杀了我?好啊,试试看。”

他的手还停在恶鬼的嘴唇上,那是冰凉却柔软的矛盾触感,令他心猿意马。

“你叫什么名字?”猎手问恶鬼。

恶鬼回答:“半藏。”

“半藏…”麦克雷重复,“半藏,我会等你来杀我的。”接着他的手向下抚去,他看到恶鬼的身子明显地战栗起来。

是兴奋吗?还是愤怒?不论是哪种,都令他十分愉悦。

“我会在这颗子弹上刻上你的名字。”麦克雷靠近他,几乎贴着他的嘴唇说,“如果你杀不了我,我会把你○到生不如死。”


-END-

(万万没想到加了个end就被屏蔽了早知道不加了)

评论 ( 9 )
热度 ( 4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