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煜雪

杂食,拉郎。
名柯all哀,会写怪CP,谨慎关注。
搞同人不就是为了开心吗?开心就好。
会拉黑批量无授权转载的账号。

© 唐煜雪
Powered by LOFTER

想写的脑洞:麦藏源threebody(误)

*不行了,心里想了很久了这个梗,先记下来,自从出了岛田先生皮肤我就总想看半藏被○。

*避雷:麦源藏○,three play,乱○,反正很没有下限就是了。

—————————————————————————

半藏-岛田先生皮肤:岛田家族大当家,黑道军火贩毒赌博一个不落,心思老成做事细腻,但处理不好感情。

源氏-麻雀皮肤(或者更性感的西装):岛田家族二当家,野心勃勃,对哥哥抱有旖旎的心思,想得到他更想毁了他。

麦克雷-赌徒皮肤:美国最大军火贩的手下走狗,玩世不恭心狠手辣,喜欢赌,在拉斯维加斯遇见的半藏。


故事点:

半藏来拉斯维加斯谈生意,在赌场被源氏阴了一把喂了迷药,本来想自己“享用”哥哥然后羞辱他,结果麦克雷把半藏认成了荷官,成功截胡把半藏带到豪华套间○了个爽。源氏发现的时候只能隔着门板听自己哥哥的叫声,又气又兴奋。

从此麦克雷和源氏结下梁子了,半藏第二天就想杀了麦克雷,可惜人在维加斯不得不低头,麦克雷以源氏的性命威胁半藏,最后在半藏不知情的情况下给源氏表演了一出活○宫。

源氏终于要炸了,说什么也要弄死麦克雷,眼看就要兄弟齐心其力断金,麦克雷却抓住了源氏“看见哥哥被○会更兴奋”的把柄,和源氏做了笔交易,那就是共享半藏。

于是半藏被两个人合伙骗着○了一晚。

照理说生意是做成了,仇也应该结下了。结果半藏却悲哀地发现,自己竟然对麦克雷产生了○瘾。

源氏不干了,明明是我先来的,拒绝出演白学现场的他又○了半藏。反正既然你能对麦克雷产生○瘾,我也可以。

半藏觉得源氏已经陷入偏执,想教育弟弟,正好麦克雷对源氏产生了兴趣与征服欲,于是半藏将源氏当初用在自己身上的伎俩还了回去,源氏以为自己与哥哥正浓情蜜意呢,就被麦克雷○进来了。

至此大家终于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三个人过上了纠缠愉快(?)的生活。

———————————————

=W=我好了。

我·码·我·自·己,看撸否还屏蔽我不。

有生之年写出来了我给自己买礼物,真的。

评论 ( 6 )
热度 ( 2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