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煜雪

杂食,拉郎。
名柯all哀,会写怪CP,谨慎关注。
搞同人不就是为了开心吗?开心就好。
会拉黑批量无授权转载的账号。

© 唐煜雪
Powered by LOFTER

[Gency]你说呢?医生。

*Overwatch30题:1.你说呢?医生。

*CP:Gency,可能有些ooc。

*过气设定:医疗事故变猫。

————————————

源氏失踪了。

最先发现的人竟然是麦克雷——一个不是在酗酒就是在打架的牛仔,整个守望先锋看上去最不靠谱的人。

他首先告诉了莱耶斯,可莱耶斯正在纠缠指挥官莫里森,看起来谁都没空理他。然后他去找了莫伊拉,莫伊拉讳莫如深地跑了。正当他摸不着头脑,准备去训练靶场清醒清醒的时候,碰见了齐格勒医生。

“医生,下午好。”他点了点头,目光不可控制地向齐格勒的胸口瞟去。

“呃,好。”安吉拉·齐格勒尴尬地回答,“你要去练枪吗?”

“呃…是的?医生?你抱着什么东西?”麦克雷问,因为齐格勒抱着的那团白色毛茸茸的东西实在是太…太显眼了。

“啊,哈哈,是只猫,可爱吧?”她用食指抬起小猫的下巴,“咪——哈哈,看,它在向你问好呢。”

“猫?”麦克雷狐疑地看了眼猫,重复了一遍,“猫?”

齐格勒点点头,猫看了他一眼就把头扭进齐格勒怀里了,于是齐格勒把猫抱得更严实了一些。

什么意思?麦克雷想,这猫什么意思?讨厌我?齐格勒什么意思?怕我虐猫?

麦克雷大受打击,他以前遇见的马没有一匹不爱他的。他恍恍惚惚地走了几步,才想起来源氏失踪这件事还没和齐格勒说,但是,他已经不想管那个狗屁忍者了,他需要安慰。


狗屁忍者正躺在安吉拉·齐格勒的怀里。

一刻钟以前,他在一阵炫目的电光之中,变成了一只毛茸茸的小猫咪。

我能理解,这是个失误。源氏这么想。就算是安吉拉也有失误的一天。

然而安吉拉的第一反应却是收拾家当逃跑。拷贝实验数据,抹除,清理现场。不到五分钟她就干完了,熟练得让人不由地怀疑她是不是和某个牛仔一样戴罪立功才加入的守望先锋。

还好她在出门的前一刻,看到了蹲在地上仰望她的源仔——她这么叫他。茶棕色的眼眸水汪汪的,被空气里的烟尘激得打了个喷嚏,张嘴“咪”了一声。

他妈的,太可爱了。

安吉拉放弃跑路计划,把源氏‘偷渡’回房间里,开始思考如何找出这次意外的原因。

她发誓,她一开始真的是想解决问题的。可源氏实在太可爱了,他会控制不住自己去追纸团、鼠标和一切移动的物体。还会用后抓挠耳朵,或者趴在毯子上打哈欠。还有他肚子上的绒毛,真的太舒服了!她现在每隔五分钟就想把脸埋在源氏身上深深呼吸一次…啊,奶猫的清香。


可源氏简直尴尬极了,他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

追纸团好兴奋!嗷呜!我就是虎神!不,源氏,你不是。

啊,安吉拉,不要再揉我的头了!唔…再挠挠下巴,对就是那儿。

源氏,你为什么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不!不要再吸我的肚毛了!

一人一猫闹了一天,真是羞愧得要命。但是,安吉拉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开心大笑过了。源氏趴在枕头上看她,她闭着眼念叨一些听不懂的公式,头发披散在脸旁,语速越来越慢。这温馨得过分的场景,又让他觉得那点羞耻心与收获的快乐相比,根本不算什么。

源氏也有些困了,张嘴打了个哈欠,发出了一声黏糊糊的“嗷”,安吉拉半梦半醒中笑了两声。

不过,还是希望能早点恢复吧,这幅身体实在太弱了。他想。


第二天一早,安吉拉还没睁眼便伸手去摸源仔。

结果预期中毛茸茸的肚皮不见了,她只摸到了富有弹性的,有点烫手的胸肌。

她猛地睁眼,发现源氏本人正侧躺在她的身边,不知道这样安静地看了她多久,脸上的微笑还没来得及收。

“呃…源氏,你怎么变回来了?”她问。

源氏撑起身子把安吉拉困在自己的手臂间,像她昨天玩弄自己一样,凑近她颈间吸了吸,偏头问她,“你说呢,医生?”

安吉拉心想大事不妙,可源氏已经从被子里牵住了她的手,不给她思考的空间。

“对我做了这样的事却不负责,还想逃跑。”

他咬了咬她的手指,酥麻感瞬间传到了她的全身,“我可是很记仇的。”

“我、我道歉,源氏。”安吉拉闭着眼,心里骂自己没出息,但源氏赤条条的样子让她实在不敢看任何一处。

“安吉拉,看着我。”源氏说,“吻我,我就原谅你。”

她咬咬嘴唇,还没给出答案就被源氏吻住了。太犯规了,她心想,舌尖却舔了舔源氏的唇珠。源氏抱住她贴近自己,以更加热烈的方式回应她的主动。

唇齿交缠间她听见源氏说,“……or more.”


-END-

———————————————————

安吉拉· 齐格勒在麦克雷的要求下敲了敲半藏的门,把杰西仔原地扔下后一秒消失。

“咪!”杰西·麦克雷期待地叫道。

“……”半藏扶着门框,低头看了几秒这只虎斑猫,抱歉地说道,“对不起小家伙,我对猫毛过敏,你去找莱耶斯吧。”

碰。

命运对杰西·麦克雷残忍地关上了大门。

评论 ( 6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